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7     点击:[]

42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双中心C405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分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张仕斌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及安排,要求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做好充分准备、并在各支部讲好党课及开展好党史教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是《从党史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委员们通过学习,再次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不忘职责使命、不忘党的嘱托,全心全意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服务。在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之际,党员更要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贫贱不移、富贵不淫”的奋斗精神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努力。

张仕斌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代表过去,各位委员必须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带领教职工特别是党员一起奋斗,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党委副书记陈麟也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提高了认识。学习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科研、教学工作,一定要把这些认识传达给普通教职工,使大家都能转变工作观念,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 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卫士通公司安服党支部开展校企结对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