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获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冠军

日期:2021-05-21     点击:[]

   5月8日,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在合肥成功举办。共有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347所院校参加本届大赛。经分区赛选拔,60余所院校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角逐。

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是信息安全领域集数据分析、企业安全和攻防对抗于一体的全国大型信息安全赛事。比赛全面考察学生的综合知识能力和实战能力。既是对各高校信息安全人才学习与实践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学生之间相互切磋、提升能力水平的一次难得机会。大赛旨在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校,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进行信息安全技术创新、深入产业行业应用以及扩展安全视野的平台,推动校企合作模式的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从而实现信息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渠道。

经过一天看不见硝烟的激烈角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道格安全研究实验室成员)荣获本次总决赛冠军。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不仅展示了“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风采,更展现出了优异的专业技术水准。希望收获本次冠军能让学子们更加努力更加自信,不畏困难勇于探索,一路前行。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