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与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共建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协议

日期:2020-11-06     点击:[]

   9月24日,我校与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合作共建“僵尸网络研究联合实验室”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于世祥、科技处副处长宋雪茜,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长永、智能安全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周忠义、安全应急响应服务与攻防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黄潇、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青春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陈麟主持。

于世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他谈到,学校将全力支持与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讲求实效、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把联合实验室做实、做强,把联合实验室打造成理论研究平台、应用研究平台、人才培养平台,力争产出更多可转化的科技成果。

刘长永介绍了我国在网络空间安全方面面临的形势以及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在服务国家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将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与学校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相结合,以建立联合实验室为开端,接下来共建运营中心,分步骤务实推动双方的合作。

于世祥与刘长永签署了双方共建“僵尸网络研究联合实验室“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授牌。陈麟为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的几名资深专家颁发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协议签字仪式

联合实验室授牌

颁发导师聘书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卫士通公司安服党支部开展校企结对共建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