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技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2021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主题,切实提高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2021年5月26日至28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利用依托我校运行的“四川省(成都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对全省100多家省重点实验室的165名核心人员开展了保密教育实训。

教育实训采用体验式、互动式教学演示形式,结合科研保密的特点,让参训人员先后观看了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各个时期入党誓词中对保密的要求、案例警示展示、技术演示和警示教育片播放,使参训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参训人员的保密常识和保密意识得到了大幅提升。

本次教育实训也是我校“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得到了科技厅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各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积极响应。各重点实验室报名参训非常踊跃,体现了各重点实验室对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

省重点实验室核心人员接受保密教育实训

合影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