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绿盟科技总裁胡忠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日期:2021-06-07 吴婷婷    点击:[]

2021年6月3日下午,绿盟科技集团总裁胡忠华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就产教融合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学校副校长舒红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院长陈麟、副院长昌燕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仕斌主持。

舒红平对胡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优势、科研优势及未来发展思路。

胡忠华介绍了绿盟科技集团的发展概况、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校企合作案例等,同时对网络安全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绿盟科技在成都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布局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

双方就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初步达成“产学研用”战略合作意向,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密切联系与深度合作,积极推动双方“产教融合”尽快落地,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网络安全战略。


交流洽谈会现场

合影

上一条:沈昌祥院士应邀到学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