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夺得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亚军

日期:2022-11-28 杨颖 包杰 夏焜    点击:[]

为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激情昂扬斗志,宣扬足球少年风采,学校举办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身体,切磋足球技能以及宣传足球精神的初心。全校各个学院都踊跃参加2022年新生杯足球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也斗志昂扬参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足球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都倾尽全力,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风情。在足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1:0胜自动化,首战告捷;4:1胜计算机,乘胜追击;3:0大胜通信,气势如虹;半决赛2:1力克光电;决赛踢到点球阶段1:3憾负研究生。

在刚刚结束的新生杯足球赛决赛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夺得亚军的好成绩,为这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支稚嫩的队伍里,队员们带着初生太阳般的朝气和锐劲,克服重重困难,逐步走到决赛,挥洒的汗水,迎来的是突破和成长。亚军只是起点,少年雄狮的旅程还在继续,相信通过更加努力的训练,他们将以挑战者的姿态再次回到这个赛场。

在这届的比赛中不止有运动员的辛苦训练,也有赛场之外的同学的辛勤付出。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全面素质。

上一条:校院领导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