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院领导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2-11-29 李明杰 夏焜    点击:[]

为切实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2022年11月28日,校、院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走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宿舍,与学生深入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答学生相关疑问,对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相关指导与建议。

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冯阳、校团委副书记倪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勇等人陪同下,深入11栋和16栋学生公寓走访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宿舍,与网安学子深入交流。

马洪江副书记与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高远志向,珍惜学习时光,要注重素质养成,珍视同学友情,不断提升个人全面素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11月28日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党委副书记陈智勇、学生科科长姜艳、学生科副科长贾茜、分团委书记夏焜、各级辅导员何佩遥、吴枫、文军、张琴、赵丹一行走访10栋、18栋等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了解学生学业情况、考研计划,以及未来个人规划,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进行相关指导与建议。并与同学们在学院管理与课程学习上进行多方面交流。

同学们对于校院领导老师们走近学生宿舍表示欢迎,并承诺一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复习备考,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重任在肩,同心抗疫保健康
下一条:我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