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

日期:2023-04-23 李铝鑫 夏焜    点击:[]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在即,由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协办的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顺利开展。一群热爱读书的各行各业的朋友相聚在富有书香气息的武侯浓园国际艺术村,一起阅读、品茶、赏景。我院志愿者在助力活动顺利进行的基础上也充分融入了现场的书香氛围,体会阅读的乐趣。

在进行活动的准备工作时,志愿者帮忙挂置横幅、布置餐桌、引导前来参与活动的书友,并完成拍摄记录工作。志愿者们利索的动作,活跃的头脑,谦逊的态度获得主办方与参与者的好评和赞扬。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邀请了大家前去雅致盎然的天琴楼参观。当参观者步入天琴楼,被其中古色古香的氛围包裹时,大家都不由地感叹:“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

正式活动开始,知性且爱读书的浓园董事长发表讲话。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是怎样爱上读书的经历,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浓园国际艺术村的简单历史。随后,主讲人开始向大家介绍四本书籍,一步步引导大家进入书籍的世界,四本书的内容涵盖了生活、艺术、哲学、美食等,每一本都是经典。志愿者们也有幸入座聆听书友讲座,主讲人的一词一句都让志愿者们感悟颇多,受益匪浅。当然最重要的是那一本本书籍,带领着人们穿越了时空,感受生命的震颤。

相信通过此次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学院青志协分会与各班团支部的志愿者同学的各种能力不仅得到了锻炼,也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与意义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