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治理”专项项目“行业重要数据识别与监管技术研究”研讨会在我校芯谷校区召开

日期:2024-03-17 吕智颖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研究与管理,落实项目及各个课题应完成的任务及达到的预期目标,2024年3月16日上午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芯谷校区双流新型产业学院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治理”专项项目“行业重要数据识别与监管技术研究(编号:2022YFB3103100)”研讨会。

研讨会由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教授主持,项目负责人暨南大学夏志华教授、各课题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骨干研究人员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各课题负责单位依次汇报课题年度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等。与会专家及骨干人员针对课题间衔接、项目成果的应用示范、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与会专家对项目及各课题目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针对项目及各课题存在的问题、成果的应用示范、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等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双流新型产业学院、工业互联网(成都)创新中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芯谷校区管委会主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勇介绍了了芯谷校区、新型产业学院师生入驻、科研活动开展、产业落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本项目科研成果展示和总结提供了良好平台,促进了我校与相关高校和相关企业在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