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学生获得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冠军

日期:2021-05-19     点击:[]

2021年5月8日,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在合肥举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347所院校报名参赛,经分区赛选拔,共有60余所院校入围决赛同场竞技。

总决赛邀请到安徽大学校长匡光力,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校长封化民,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秘书长张晓菲,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助理杜瑞颖,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程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俞能海,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仲红,西普教育董事长王建,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成开,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崔杰,安徽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王超以及来自全国的参赛院校老师、代表出席。


此次大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总决赛为现场赛,采用了由西普教育开发的长城网络靶场竞技系统,三场对抗同时进行为期一天的比赛。对抗分为个人环境赛、企业环境赛和数据分析赛三个阶段,通过不同的侧重综合考察选手的实践应用能力。

作为国内安全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高校赛事,自2016年第一届开赛以来,“铁三赛”备受教育部门、高校及企业市场的深度关注。

经过一天看不见硝烟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战队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冠军,河北师范大学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摘得一等奖亚军和一等奖季军。比赛结束后,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上一条:学院在第十七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战队包揽2021四川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前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