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

日期:2019-05-05     点击:[]


    2019年4月19-21日,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在河北燕山大学举行。

2019年CDIO工程教育联盟年会


  在学校教务处统一筹备下,由何建新副校长带队,我院信息对抗教研室主任林春蔷、教务办主任任励耘参加了本次会议,一同前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

  在本次会议中,包括教育部理工处、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一流高校学者、企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了一流本科教育背景下的高等工程教育改革。联盟高校代表及企业专家就新工科建设进行了充分地研讨与交流。

林春蔷任励耘参加年会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听取了专家、兄弟院校关于新工科建设的革新、实施、进展情况,分享各成员高校在高等工程教育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开展了工程教育方面的进一步探索,进一步加强了联盟高校及相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新工科建设及一流本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理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任励耘)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臧根林博士进行工程认证交流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郑建华院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