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前往泸州市调研考察、商谈校地合作

日期:2022-05-13 秦智    点击:[]

 

5月11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和科研人员、四川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领导前往泸州市“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泸州市委保密机要局”调研考察、商谈校地合作。

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黄鑫茂现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讲解了长城计算机国产化的研发、生产、产品测试等情况。

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考察现场)

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公司指挥调度中心现场考察)

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考察结束集体合影)

在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考察结束后,又前往泸州市委保密机要局测评中心、信创适配中心、数据恢复实验室进行调研。在泸州市市委会议室,由泸州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毛莉平主持了座谈会议,展开了校地合作交流、商谈,会上泸州市委保密机要局副局长毛莉平、总工程师戚勇介绍了合作需求、相关政策,会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院长周益民、副院长昌燕、副院长何林波分别就多维度的合作需求作了相应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后续尽快开展项目落地工作。

泸州市委保密机要局(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先进密码与量子计算团队在CCF A中文期刊发表重要学术论文
下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前往德阳市调研考察、商谈校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