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全心权益专栏 | 生活权益部戳了戳你

日期:2021-04-28     点击:[]

谷雨过后再无寒,人间芳菲已向暖。初夏将至,不知小杏仁们做好了迎接夏天的准备了嘛?网安院专设的生活权益问题反馈平台-网安院寝室长群也顺利为同学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问题啦!同时也对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哦!快来看看吧!

01宿舍问题

一)噪音问题问题反映:学生住宿17栋旁垃圾清运车凌晨工作影响同学们睡眠。解决情况:通过老师与网安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向学校后勤处反应将垃圾清运车时间调整为早上十点半左右进校处理垃圾。


 (二)相关宿舍问题

2图书馆问题(一)占位问题问题反映:私人书籍物品占位问题,导致一个或多个座位长期闲置。解决情况:本问题已多次提醒并粘贴公告,如若再次遇到可联系管理人员。

(二)相关图书馆问题

03教学楼问题

(一)相关教学楼问题问题反映:

解决情况:暂无,请杏仁们继续监督哦,网安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将积极向学校反映。

04食堂问题

(一)食堂卫生问题问题反映:食堂桌面收拾不及时,较肮脏,地板有油,容易绊倒。解决情况:食堂经理将会在开会给保洁阿姨细致分工,如有同学发现以上问题也可以提醒阿姨及时处理哦。

(二)相关食堂问题

接下来的生活中,生活权益部将继续为小杏仁们解决问题哦!希望同学们积极将生活中的问题给寝室长提出,由寝室长在群里集中反馈,同时大家也可以在CUIT青春网安公众号的“微网安”板块中的权益专栏里积极提出问题哦!

生活权益部将竭诚为大家服务,欢迎同学们积极发言,在校园里有更美好的生活呀!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