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

日期:2021-06-01     点击:[]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为迎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激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弘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风校训,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29日,我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组织60期党课同学们参观校史馆。


下午两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在校史馆门前集合,在青年先锋队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签到,随后进入校史馆参观,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我校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他们和学校的距离。大家在参观中对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我校的历史底蕴与科技魅力,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作为成信学子,我们应牢记校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新中国史教育学习会暨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