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6-11 吴宇娇    点击:[]

202152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航空港校区第一教学楼A206学习新中国史,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全员到场。

会上,支部以讲解PPT的方式集中学习新中国史,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广泛宣传7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加强自身学习,才能更好地为祖国的明天做出更多地贡献。与会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讨论热烈。

我们全体党员要时刻学习关于时事政治方面的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为国家社会服务。要把学习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在学习中进步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深入学习了新中国史,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帮助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暨新中国史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