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11 吴宇娇    点击:[]

20214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航空港校区双中心C405学习党史,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全员到场。

全体党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做优秀党员,奋斗不已。

随后党支部书记吴宇娇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讲解党史。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教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理论自信,锤炼党性修养,发扬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此次学习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要学史知史,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