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9     点击:[]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院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氛围,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于202178日下午1时在双中心A402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昊昱主持,支部书记姜艳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分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资料。


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依次发表自己的学习情况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寻找自身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自己与其他同志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生活会,大家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地领悟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言,履职尽责,坚定理想信念,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上一条:观看《1921》 重温党史故事——信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