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观看《1921》 重温党史故事——信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1-07-0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支部成员同心向党、勇担使命,78日下午三点,信安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华联影城观看影片《1921》,支部书记姜艳老师、辅导员贾茜老师、吴枫老师和支部19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观影期间,同志们都共同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更是从红色影片中汲取了奋进力量。


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国家寄予的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党的引领下向着第二个一百年的目标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