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4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在全院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氛围,78日下14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组织的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双中心A402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琴和全体学生党员。

会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琴的组织下,围绕支部建设工作、个人情况等方面进行交心谈心;在支部副书记侯喜民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应当坚定信仰信念,树立正确党史观,不断深化党史理论学习,将所学的党史理论知识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并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问题,开展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针对党史学习中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享学习心得,大家深刻回顾过去10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支部书记张琴针对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学生党员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党史学习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学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规划。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党史学习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建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激发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精神和力量。


上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观看《1921》 重温党史故事——信安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