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2 杨润萍    点击:[]

118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他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我们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应对各种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一言一行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仕斌要求,全体委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并带头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在全院教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研究生学硕、专硕党支部成功举办 “研读红色经典,传承奋斗精神”的读书笔记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