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日期:2022-11-18 李双双 贾茜    点击:[]

2022年11月17日下午2点20分,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引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共计60名党员于双中心A402和c405同时收看《2022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作风 践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时代使命"为主题,由翟婉明教授和李建强副教授分别围绕《捍卫科学道德,恪守学术规范》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的奋斗者》分别展开,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会上以既往多个学术不端的案例为例,意在提醒广大学生端正自我学习态度、严于律己。

党员们收听报告之后,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前辈嘱托,恪守学术道德、筑牢学术之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以丰硕成果报效祖国。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