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4-01-11 吴炬扬 贾茜    点击:[]

20241月9日下午两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在双中心A402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战斗力,推动支部的蓬勃发展。

会前,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贾茜同志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做了详细说明,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紧接着,支部书记贾茜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中支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贾茜和支委会其他成员本着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带头开展了相互评议,各党小组也结合本组成员情况及本组自身情况来商议解决方案和制定未来规划。最后,各位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民主测评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来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