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日期:2024-01-17     点击:[]

   202418日下午15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双中心A402教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佩遥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分发不记名各党员评测表,要求各位党员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观念、工作态度、工作创新、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品德风尚、先锋模范等十个方面对每位同学进行评议。每个党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希望通过评议,能让各位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总结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佩遥同志总结2023年年度本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23年度党支部发展新党员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针对2024年度支部的会议出席情况给出一系列希望和要求,完善支部会议的请假条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何佩遥同志总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希望各位党员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自身的不足;在日常工作中,需要积极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注意听取群众评价,要学会倾听群众的声音, 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满足群众需求。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召开支部2月学习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召开支部2月学习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