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15 吴婷婷    点击:[]

2024年3月14日,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张仕斌书记的带领下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开展“共建支部交流 筑牢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数据中心机房

实验室党员们在民航西南空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宋海书记和支部党员、网络公司副总经理洪刚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智慧空管实验室、“天府机场1塔台”和“天府机场2塔台”,对西南空管的管制运行、设备保障、信息化技术应用工作有了深入、形象的了解。

随后的座谈会交流环节,民航西南空管局办公室支部介绍了西南空管局整体情况和业务概况、办公室支部党建工作,结合网络安全主题重点分享了西南空管局网络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及党建工作。

此外,双方就党建引领安全、主题教育开展、网络安全技术发展、联合实验室筹建意向、数字孪生技术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积极研讨,互学互鉴,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合影

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合影

上一条: 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进金河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 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进金河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