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圆满举办2020年度秋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1-20     点击:[]

20201120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温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在第二田径场开展了2020年度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提高全体会员的参与度,趣味运动会共设集体项目三项:力拔山河、定点投篮、鼓动人心,既有趣味性,又有运动技巧的展示。运动会现场,会员们整齐的号子声、欢笑声、围观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赛场上一展身手,尽显风采,同时又增进了协作的友谊,展现了大家阳光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动了分工会的文体活动开展,同时增强了会员体质、更加有力地保障了新冠防控工作。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