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2021-03-30     点击:[]

 

 

根据成信工会发〔2021〕4号文件《关于选举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推荐工作。

学院代表分配名额共计6人。按照民主程序,各系部(教研室)根据代表选举条件,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基础上,酝酿推荐出了9名候选人提交大会进行投票选举。经全院三分之二以上教师到会投票,杨润萍、张仕斌、陈麟、王永丽、王敏、索望等6名教师均以获得超过半数以上票数,当选为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代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热心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积极为学校、学院的管理和老师们的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一书宣传学习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一书宣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