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届毕业贷款学生还款承诺书签订仪式

日期:2017-06-12     点击:[]

2017年4月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航空港校区1204教室举行了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还款承诺书签字仪式。本次会议由毛璐老师主持,并有2017届贷款毕业生出席。


F7D5BF9E8C839645EA5799ED323CA182


毕业生生源地信用贷款是国家为了优化教育结构,合理利用公共资源以实现科教兴国的战略方针。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信用贷款的开展工作,务求每一位同学都能认识到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重要性。

在会议的最开始,由毛璐老师宣读了毕业生贷款注意事项,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在对此次参加会议的同学进行诚信教育以及核对毕业生贷款名单和金额之后,由每一位贷款毕业生确认细则并现场填写还款承诺书。在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提交的材料,以确保签约内容的准确性。


728C4DD50E1D2444491704EA59BD38E2


上一条: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次班委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