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捕捉校园最美风景

日期:2017-05-22     点击:[]

【航空港青志协】2017年5月,在这个万花齐放的季节,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网安分会举办了“捕捉校园最美风景”摄影比赛。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开展了活动。在有序的组织下和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下,收集到了不少的照片。通过志愿者们认真筛选,精心比较,确认了获奖名单并将一些优秀的照片也在银杏大道展出。阳光温暖,微风轻拂,一张张校园优美风景照在风中摇曳。

一张张照片铺展开的校园,是最美;一个个驻足观赏的身影,这也是最美。无论是校园的哪一隅,透过这些照片,我们都更加了解自己的美丽校园,更增强了爱护和谐校园的责任心!。在匆匆时光中,相信这份美也将被保留下来,不被时光冲刷,永存于我们爱校园炽热之心中。


QQ图片20170517152813.jpg QQ图片20170517152837.jpg


银杏大道,驻足观赏


QQ图片20170517152830.jpg QQ图片20170517152849.jpg


阳光灿然,风景映衬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茶话会
下一条:第九届涂鸦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