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足球队勇夺“足协杯”总冠军

日期:2015-04-19     点击:[]

    我院足球队经过十场厮杀,以100负的优异战绩取得首届“足协杯”总冠军。

201411月至20153月,我院足球队分别与电子学院,软件学院等各个兄弟学院进行了交战,以90负的战绩顺利挺进决赛, 2015331日,“足协杯”冠亚军之争在信安和控制两个学院之间精彩上演,比赛精彩绝伦,表现出了我院男足的高水平技术,我院最终以2:1勇夺“足协杯”总冠军。

    当然取得总冠军并不是很容易的,在很多场比赛中,院足时常落后对手,但是凭借队员们越挫越勇的精神,把比分一分一分的追平,甚至反超。这与我们院队的精神是牢不可分的“拼!拼!拼!”精神在信安精神中传承,其中“我们就像马竞”,“场上你少跑一步,队友就会因此多跑十步、百步,你累,队友更累。只要在场上就要拼,你不行了,队友会换你下来,但是,只要你还跑得动就不能主动要求下来!”,“不怕对手好强大,我们能比他更强大”等充满正能量的口号更是让队员满怀冲劲,足以震慑对手。

    这次足协杯比赛又一次显示了我院足球队的强劲实力,增加了球队乃至整个学院上下的凝聚力,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我们的这种精神与实力。

精彩镜头

[1] [2] 下一页

上一条:踏春之行
下一条:“我们的传统,我们的价值”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