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欢迎你—20级的萌新们!

日期:2020-11-30     点击:[]

    9月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志愿者都沉浸在迎接20级萌新们到来的喜悦之中。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团委书记贾茜老师、20级新生辅导张琴老师,文军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开展着我院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设有学校正大门、双中心一楼、双中心四楼三个点位。学校正大门点位主要负责指引新生先将行李搬至宿舍再前往双中心报道,由于疫情原因家长不得入内,正大门的学长学姐也肩负起了为新生搬运行李的职责。为了让新生能轻松快捷的到达双中心四楼报道点,双中心一楼的点位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指引新生到双中心四楼报道点。双中心四楼的志愿者则主要负责帮助新生登记报名,由团委学生会成员轮流值班,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此次迎新,我院团委、学生会精心为20级的新生们准备了第一份开学“礼物”——凡到双中心报道的同学都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是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必须的实用性物品。

    为了记录下新生们与网安院的第一次相遇,学院特别制作“我爱网安”、“启航网安”等合影墙和合影道具,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免费拍摄照片作为开学第一份定格的“回忆”。

    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们的各种问题,热情耐心的解答不仅表达出学长学姐们细致的关怀还消除了萌新们对新环境的惶恐与陌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但对于新生们来说这却是新的开始。衷心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能够在为期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为自己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乐山市新街村社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社区活动并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