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

日期:2020-11-30     点击:[]

    10月12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4304教室成功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委副书记甘易尚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为使新任职的各部门负责人相互熟悉,各部门负责人按次序进行了自我介绍。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对自己部门开学至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使大家能了解自己所负责部门的主要工作。在总结完毕后,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所举行的活动发表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及建议。

    在仔细聆听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长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决,并具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各个部门目前所存在的不足。

    最后,主席团成员轮流对近期所举行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与规划。

    此次部门负责人会议的召开,使新就任的各部门负责人们彼此间更加熟络且对团委、学生会整体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中能发展的更好!



上一条:第十七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下一条:“庆国庆·迎中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拔河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