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24学年二级团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08 黄瑞凌 夏焜 卞颖    点击:[]

为进一步壮大团员队伍,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激励学生进一步惯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0月31日19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二级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于线下成功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骏轩、入团积极分予以及各班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组织部周静影同学主持本次开班典礼。

我们怀着对党、团的热爱。本次开班典礼在周静影精彩的主持中顺利召开,文静同学作为代表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学员齐唱团歌,团委副书记李骏轩为全体学员致培训开幕词,组织部负责人丁海峰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知识”的主题展开第一次团课。

丁海峰同学首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团的发展历史,其次强调了学员对共青团应有的认识,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要有优秀的品质和道德,要有品学兼优的素质和扎实的文化基础,成为学校学生中的表率和楷模。

团课还详细介绍了如何成为新时代合格团员。作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团员,我们要有自律和慎独的意识,树立自立自强的意识,有创新和竞争精神,奋勇建功新时代。

本次团课旨在通过教育培训的方式,以团校为契机,以党的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共青团知识,了解团的光辉历史。做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以世界眼光,博大胸怀,科学态度,务实作风来要求自己,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开展“预防第一,安全至上”119全国消防安全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顺利开展“预防第一,安全至上”119全国消防安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