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2023-11-18 傅佳琪、马靖源    点击:[]

随着2023-2024学年新学期的到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23级新的血液。为了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以便将来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学院文化艺术部于11月12日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以成员们相互认识,融为一体为目的,此次活动共组织了10个需要成员团结合作的游戏,为保证活动有序顺利开展,所有成员被分为十二个组。同时为提高同学们的兴致并积极参加活动,活动采取积分制,增强了游戏的竞争性,一些游戏在竞争的基础上加上团队合作,即小组之间两两对抗以及组内成员合作取得最好的成绩。

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不仅仅是享受着游戏本身所带来的乐趣,更是由于团队的合作,组内成员之间的鼓励和加油呐喊,使得寒风之下也能有着如火如炬的愉快气氛。游戏虽难免伴随失败,但每当这时,总能看见小组成员之间互相鼓励,并沉下心来认真思考对策,大家也提出自己的想法,团结一致。而每一次的挫折都使得团队的凝聚力上升,共同为小组竭尽全力,于活动中享受自我。胜不骄败不馁,这种氛围与感受则正是活动想要促成的。

在活动的最后,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合影纪念。感谢所有成员不畏寒风,积极参与活动。同时也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学长学姐们,没有游戏点位负责人耐心地讲解游戏规则,记好每组的积分;没有各部门负责人有序的策划和组织,活动就无法顺利完成。当然,除了活力四射、开心快乐的活动可以忘情参与外,团委精心为学生会新成员们准备的50份精美礼品更是令人兴趣高涨。

此次素拓不仅让新成员们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体会到了一些家的感觉,家的温暖,还使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友谊加深,为后续各部门开展活动更加便捷!


图源:税宇

编辑:傅佳琪

上一条: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