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HOOK介绍及其引入”信息安全技术讲座

日期:2023-12-19 夏焜 卞颖    点击:[]

11月30日星期四晚19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学院三叶草实验室举办的“HOOK介绍及其引入”信息安全技术讲座在航空港校区H4112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掌握专业知识,促进学科交流。

讲座开展期间,主讲人选择以大家熟悉的C语言为入口,向同学们提出相关的学科问题,在一次次的互动和问答中引出本次讲座的核心技术与应用操作。

讲座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Hook”这一事件处理技术,同时拓展了代码实现过程中“DLL文件”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相关知识。

活动尾声,同学们围绕讲座内容纷纷向主讲人提出自己的疑惑和见解,最终在答疑和讨论中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为同学分享了新颖有趣的学科知识,引导我校学生学习“课本以外”的新知识、新技术,激发学生在相关领域的兴趣,在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提高学习素养,建设成信大优良学风。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度“青春榜样”院内评选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3年度“青春榜样”院内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