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21-05-19     点击:[]


5月17日晚7点,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到场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主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H12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初赛面向全院学生举行,共有56名同学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我院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旨在鼓励广大党小组成员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延续认真学习的精神和态度,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和优秀品格。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形式为闭卷笔试,时间为60分钟,共计80题;其中包括单选题50题,多选题20题和判断题10题。比赛期间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各参赛选手有序落座,大家谨遵“诚信比赛”的原则,认真答卷。初赛将选拔出18位优秀参赛者进入学院决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建服务中心“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预计将于6月下旬举行,相信届时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会更熟悉地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展开激烈角逐,展现自我风采!


“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促进学院广大师生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建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激发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有为的精神和力量。


上一条:“四合杯”篮球赛新闻稿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二级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