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二级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

日期:2021-05-15     点击:[]

5月13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二级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在教室4213举行,团校校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 、2018级辅导员贾茜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等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组织部张奥东同学主持。

团校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学员代表张一鸣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后,团校校长贾茜老师为全体学员致培训开幕辞,而后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知识讲解”的主题展开了第一次团课。

贾茜老师教导学员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学员们争做新时代合格团员。

团课还介绍了团的发展历史,同时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清晰的认识。我们身为当代青年应该接过革命的接力棒,牢记我党的宗旨,继续先辈的光荣事业,沿着先辈光荣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矢志前行。

本次团课旨在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更进一步学习贯彻,深刻体会党的新时代精神,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使学员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祖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铭责任”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当红之时,当仁不让”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