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当红之时,当仁不让”合唱比赛

日期:2021-05-15     点击:[]

当红之时,当仁不让

5月6日晚7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当红之时,当仁不让”合唱比赛决赛在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润萍、团委书记贾茜、20级网工、物联网专业辅导员张琴、20级信安专业辅导员文军、19级信安专业辅导员吴枫出席此次活动。

伴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届合唱比赛决赛在全场观众充满激情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2个班级挺进了此次决赛,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朝气。12支队伍按照抽签的序号依次进行表演,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参赛作品包括《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歌》等等。

各参赛班级全神贯注,展现了本班独特的精神面貌,用鲜明响亮的歌声将现场的观众带入了往夕的峥嵘岁月,用声情并茂的演唱向现场的观众们展示了雄壮的历史画卷。同学们的歌声中流露出对学校由衷的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接着,张仕斌书记总结致辞。他表示“红歌”代表着先进的文化,先进的时代精神,激励着中华民族的斗志,弘扬着民族精神,传承着优秀的传统美德;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一等奖为信安193,二等奖为信安206、信安203三等奖为信安196、信安实验191、信安192,优秀奖为信安202、网工202、网工193、网工203。此次比赛在领导与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后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的歌声中都展现出了浓烈的爱国情怀,它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它激励着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心,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务实重干、让青春绽放光彩。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二级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课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度青春榜样答辩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