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度青春榜样答辩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1-05-05     点击:[]

3月11日中午14点05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双中心A402教室开展“2020年度青春榜样”评选答辩活动,我院团委书记贾茜老师,辅导员文军、吴枫、张琴、何佩遥、赵丹老师作为评委参与本次答辩活动。

“2020年度青春榜样”共分为十佳青年、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双创之星、自强之星、学习之星、志愿者之星、十佳文明学风班八种类型,旨在通过不同类型的榜样事迹来展示我校大学生个人风采,树立校园青春榜样!

本次答辩活动不仅仅是候选人之间的竞争,同时也是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鼓励全院学子能以青春榜样候选人为榜样,树立目标,自我勉励,将自我价值最大化实现!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牢记使命与责任,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的青春之歌!

让我们在此预祝各位候选人通过评选,成为我院“2020年度青春榜样”,并为全院学子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当红之时,当仁不让”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