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勇夺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日期:2022-10-25 夏焜 吴文杰 李铝鑫    点击:[]

为了发扬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学校篮球协会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网络安全学院及全校各学院都踊跃参与其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篮球运动员在比赛中无比勇猛,一路破关斩将。第一轮,对战资源环境学院,39:29初战告捷;第二轮,对战大气科学学院,54:32拿下比赛胜利;第三轮,对战电子工程学院,42:29再次赢得胜利势不可挡连战皆捷!

经过激烈的角逐,两支最强队伍于10月23日下午3:00在校园第二篮球场举行本次篮球比赛决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VS软件工程学院)。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我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对手制造强劲的压迫感。场下拉拉队气氛也十分活跃,学院组织200余人进行比赛加油。一番激烈对抗后,比赛甚是精彩最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12分优势79:67赢得比赛胜利,获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在这届的比赛中不止有篮球运动员的辛勤付出,也有赛场之外的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位队员和同学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