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日期:2024-01-15 陈燃,张琴    点击:[]

20241月11日下午2点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在芯谷校区4-2323教室召开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琴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是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一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琴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总结2023年年度本支部的情况。就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去年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和发展新党员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支部工作的不足针对2024年度支部的会议出席情况给出一系列希望和要求,完善支部会议的请假条例。

随后,民主评议正式开始。各位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民主测评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打扫了思想政治灰尘,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党支部的创造活力,希望大家在党的光辉旗帜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同努力,让党旗在每个党员心中高高飘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出更加光辉的青春和力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学习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学习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