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暖心!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定制专属毕业纪念品

日期:2020-11-30     点击:[]

    受疫情影响,2020届本科学生返校后不能举办大型的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也没有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晚会。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精心策划,用心准备,为各位毕业生定制“专属毕业礼包”,送上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爱。


    为了让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毕业季里也能感受到毕业氛围,学院提前谋划,为大家设计定制毕业纪念品,包括印有学校logo和学院最新推出的吉祥物安安的钥匙扣以及竹制书签。书签一面印有学校校标和校训“成于大气、信达天下”另外一面印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LOGO和“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的祝福。


    很多同学拿到“专属毕业纪念品”后都十分开心,纷纷晒朋友圈、发表说说等表达自己对于学院和老师的感谢。愿每位网安学子,在收到毕业礼物那一刻,心是温暖的,无论行驶多远,也别忘了从哪里出发

上一条:万水千山粽是情
下一条:“语你同行”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