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产教融合服务学科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4-21 姜艳    点击:[]

 202347-8日,受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我院党委书记张仕斌、院长周益民、专业课教师索望、彭承宗、李中志等11人到绵阳西南科技大学参加“产教融合学科发展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张华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院信息学科综合布局及发展现状。

    接着,周益民院长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科技服务、产教融合建设情况及相关经验。

    双方参会专业课老师就产教融合的运行机制、推进方式、科研成果转化政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协同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思路。学院将不断拓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与育人机制,深耕教育教学改革、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体系建设。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参加 “能源装备工控网络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科技周公众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参加 “能源装备工控网络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科技周公众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