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1 吴婷婷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上午10时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双中心A402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活动伊始,张仕斌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精神建设至关重要,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从而激励广大师生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新征程。

学习现场(1)

张仕斌饱含深情地讲到:“中华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胜利等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才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认识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学习现场(2)

最后,张仕斌对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主动做党史的学习者和讲述者,努力学懂弄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我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上的新突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 “学党史 崇师德”专题活动
下一条: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技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