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重任在肩,同心抗疫保健康

日期:2022-12-09 陈文秀 夏焜    点击:[]

2022年12月以来,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学院领导、教师、一线员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志愿者等舍小家、顾大家,将保护师生健康的使命放在第一位,将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抗疫情。

为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报名志愿者队伍,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争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 

12月1日疫情来袭,学院领导张仕斌书记、陈智勇副书记、学院老师刘勤、姜艳、夏焜,关心学生健康并第一时间到核酸检测现场亲自提醒同学们带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张仕斌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陈智勇副书记对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1201疫情,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副书记陈智勇的带领下,学院全体辅导员姜艳、贾茜、何佩遥、吴枫、文军、张琴、赵丹、夏焜老师奋战在一线抗疫现场,每日排查统计学生信息。及时联系慰问受疫情影响学生,叮嘱每位学生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对有心理和身体健康异常、经济困难的同学,及时电话、微信沟通,及时了解情况。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同心抗疫保健康。学校用爱凝聚关怀和守护,筑起抗疫的学工防线。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2022级班委入职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书香武侯,阅读悦美”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