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7-05 夏焜 李铝鑫    点击:[]

6月27日下午1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了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熊建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院长周益民、党委副书记陈智勇、副院长何林波、副院长昌燕、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典礼。

仪式上,学院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期望。肯定了毕业生们在学业上的杰出成就,并鼓励他们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网络空间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典礼的高潮时刻,学位授予环节更是引人注目。学校、学院领导们依次为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颁发毕业、学位证书,为毕业生们拨穗授位。

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温馨而庄重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相信2023届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会继续发光发热,成为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杰出代表,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2023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成都分站)成都分站赛暨四川省‘熊猫杯’网络安全优秀作品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3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成都分站)成都分站赛暨四川省‘熊猫杯’网络安全优秀作品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