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沈火明带队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日期:2024-03-15 杨润萍    点击:[]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沈火明带队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杜国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晓亮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学、科研管理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周益民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重点从师资及引进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情况、社会服务、学院特色的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展望了学院发展规划,表达了开拓进取的决心。张仕斌对党建和学生工作、学院与企业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党建工作在学院教师中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形成了特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勇和副院长何林波分别就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现场

熊建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希望学院开好开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加强支部建设,培育好支部书记,争取建成标杆、样板支部,并为后备干部培养“蓄好水”,党建与专业融合,以党建推动学院建设。

杜国宏肯定了学院在引进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梯队的意见,希望从国家级、省级人才的培育方面做好部署,并加强教学竞赛的指导,争取提升等次。

会议现场

沈火明在听取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他希望学院进一步抓好顶层设计,推动学科特色建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和培育规划;在培育教学科研成果、课程特色、教材质量等方面厚积薄发,形成系列成果;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走出去请进来”,扩大服务范围,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并激励促进全院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他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在学校的改革中先行先试,针对问题调整思路,凝聚全院教师合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空间安全治理”专项项目“行业重要数据识别与监管技术研究”研讨会在我校芯谷校区召开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赴民航西南空管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