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校两个专业获批立项为四川省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

日期:2019-02-28     点击:[]

            【本网讯】近期,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立项建设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的通知》,我校申报的信息安全专业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确定为四川省第二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应用密码学等8门课程确定为四川省首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课程,具体名单如下:

获批立项的应用型示范专业名单

获批立项的应用型示范课程名单


            应用型示范专业及应用型示范课程是推进学校深化产教融合、科教协同创新、校企协同育人的办学体制改革,是推动学校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培养生产服务紧缺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通过一流专业建设工程、“金课”工程等专项经费,支持各专业、各课程结合行业、产业协同创新,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切实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郑建华院士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17-2018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