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校学生在“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中获双一等奖

日期:2018-12-04     点击:[]

【本网讯】11月24日,2018“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暨第四届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决赛在上海市东华大学举办。大赛分为网络攻防赛和软件作品赛两部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Dog3战队派出的吴帅、曾春浩、粱根培三位同学大比分领先其他高校,喜获网络攻防赛一等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彭玉轩同学获得软件作品赛一等奖。

大赛旨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自报名以来,大赛在上海掀起了一阵极客风暴,全国26个省市、117所高校的246支战队齐聚一堂,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比拼。最终,28支精英战队成功突围,在永信至诚e春秋平台构建的攻防靶场上一决胜负!

2018“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永信至诚协办,骇极安全赞助支持。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安全大赛起源于2015年,经过四年更迭,已经发展为华东地区影响力最大、备受全国大学生瞩目、规格极高的网络安全大赛。作为一场高规格、高水准、严要求的网络安全大赛,本届大赛规模不仅达到了历史最大,更为全国大学生极客打造了一个探索前沿技术、交流切磋、自由展示的舞台。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17-2018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第九届极客大挑战信息安全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