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第九届极客大挑战信息安全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22     点击:[]

2018年11月3日晚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九届极客大挑战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一教1307举行。此次极客大挑战历时22天,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及三叶草安全技术小组共同承担举办,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热爱技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技术,交流技术的平台。

颁奖典礼现场,首先,三叶草小组负责人程赛为极客大挑战中脱颖而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精美奖品。

然后,在此次比赛中出题的三叶草小组成员为大家讲解了比赛中的题目原理,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详细的解题步骤。

最后,负责维护比赛平台的小组成员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此次比赛平台注册人数超过千人,更吸引了安全界的技术人士来挑战。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九届极客大挑战就圆满落幕了!感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超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提高了自己的知识储备,体现了成信学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骇极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邀请赛中获双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师生及校友应邀参加“天府杯”2018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