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林细俤应邀参加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10-08     点击:[]

920日,由中共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指导,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安全人才与人才安全”——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细俤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自全国近30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把握法律底线和政治红线,培养又红又专的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中国网络空间战略研究所所长秦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处长张晓菲、杭州安恒网络安保部部长孙传闯分别就人才安全战略、国内外安全人才保障体系对比和安全人才职业操守的培养作了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就安全人才的人才安全问题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林细俤在研讨会上做了分享发言。

本次研讨会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高素质网络安全人才,使其成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的忠诚守卫者、风清气正网络文化的积极维护者、自主安全技术的勇敢探索者。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央电视台: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吴震教授谈学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关闭